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內江啟動“水氣電訊”一體化辦理一次登錄全部辦理

2023年02月02日07:4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江啟動“水氣電訊”一體化辦理一次登錄全部辦理

  1月20日,記者從內江市大數據中心獲悉,內江日前啟動了“水氣電訊”一體化線上辦理工作,預計在3月底實現水、電、氣、通信、廣電等業務“一次登錄、全部辦理”。

  此前,市民在線辦理“水氣電訊”相關業務時,往往需要登錄不同網絡服務平台,面臨辦事不方便的情況。根據內江市印發的《關於市“水氣電訊”一體化線上辦理工作建議方案》,該市將依托省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系統(2.0版),推動“水氣電訊”一體化線上辦理。

  目前,內江的供電功能已通過省供電局實現省級統一整合辦理,供水、供氣等功能由市大數據中心協調省大數據中心通過接口對接等方式,逐步實現一體化辦理。同時,內江還依托“不動產”一窗受理平台,將各單位新建及過戶系統進行對接,逐步實現不動產登記過戶線上“水氣電訊”一件事一次辦。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