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期待!神秘大咖即將空降西博城興隆湖音樂節

王波
2023年01月24日20:5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布置好的音樂節舞台。天府新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布置好的音樂節舞台。天府新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今年的央視春晚,王錚亮再度登上舞台,與姜育恆、蘇有朋、汪蘇瀧共同獻唱《跟往事干了好幾杯》,收獲好評連連。

在春晚落幕之后,正月初四(1月25日),王錚亮將來到天府新區西博城“年年年味 天天添福”潮玩購系列之興隆湖音樂節的活動現場,帶來多首經典曲目的演唱。

據了解,興隆湖音樂節是四川天展集團針對年輕人打造的全新IP,以邀請流量網紅主播現場直播表演為特點:特邀原四川廣播電視台首席導演、金熊貓節總導演胡洪佳擔任音樂節執行官,邀請王錚亮等歌手現場演繹,致力於推廣新潮、酷玩、樂觀的生活態度,將傳統文化與潮流有機結合,聯動文化館的厚重傳承與西博城的時尚地標,巧妙地表達出當代年輕人的獨立性,將文化娛樂貫徹西博城潮玩購,與蓉漂青年共話美好未來。

正月初三到初六,一連四天,音樂浪潮將席卷整個西博城!除了王錚亮,還有眾多網紅大咖將齊聚西博城北廣場,邀請大家跟著音樂盡情搖擺。百萬粉絲網紅音樂人派星兒、《中國好聲音》學員彭忠豪和太金之之、網紅音樂人張小迪、《超級女聲》陳恆媛、世界超級小姐中國總決賽選手李夢瑤、四川本土知名歌手江智民……國風、流行、樂隊、民謠、說唱等你喜歡的這裡全都有!

超大的音樂節舞台,超酷炫的燈光布景,絕對會在這個春節假期裡帶給你不一般的體驗!興隆湖音樂節作為四川天展首個音樂節IP,之后還將為各類型重大展會作為配套活動亮相西博城。

節目表演:

初三到初六,每天上午11:00—12:00,下午14:00—19:00

初五到初六,每天中午12:00—14:00台下互動區演唱

初三:錦裳國韻主題

上午:國風+伴舞

下午:流行+樂隊說唱+DJ

初四:一展宏“兔”主題

上午:民謠+手鼓

下午:國風+伴舞說唱+DJ流行+樂隊

初五:揚眉“兔”氣主題

上午:樂隊

中午:歌手互動區演唱

下午:流行+樂隊國風+伴舞說唱+DJ

初六:前“兔”似錦主題

上午:國風+伴舞

中午:歌手互動區演唱

下午:流行+樂隊民謠+手鼓說唱+DJ

提示:上述節目時間安排如有調整,以主辦方通知為准。

(責編:彭茜、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