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大運會向世界發出祝福和邀請

2023年01月22日09:37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大運會向世界發出祝福和邀請

  一份中國新春的祝福,一份來自主辦城市的邀請,2023年1月20日,成都大運會代表團服務官方郵箱將《成都大運會代表團團長春季會議邀請函》發送給了136個國家或地區的大學生體育協會。

  隨著邀請函的發送,我國今年首個國際綜合性賽事官方會議即將舉行。2023年3月底,來自五大洲的代表團團長或其代表,將從全球匯聚蓉城,走進這座位於中國西部最具幸福感的超大城市、美食之都,親眼所見、親身體驗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的各項籌備工作。

  “3+1”的會議日程,代表團將聽取組委會的籌備工作情況報告,逐一考察田徑、射擊、皮劃艇、擊劍、排球等46個比賽場館,在大運村運動員餐廳體驗就餐……成都是座什麼樣的城市?可以近距離接觸大熊貓嗎?針對團長們的好奇和疑問,主辦方還將貼心推出城市文化體驗“一日游”。

  目前,方案已經擬就,籌備已經啟動,專班開始搭建,人馬正在招募……讓努力成就精彩,世界各地高校的大學生運動員期待著,各代表團團長期待著,成都大運會執委會的一眾籌備工作人員期待著,成都,這座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也期待著。(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黃一可)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