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推進優質政務服務 打造一流營商環境

2023年01月13日11: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1月12日,自貢市富順縣政務服務聯合機關黨委組織開展“推進優質政務服務·打造一流營商環境”政務服務開放日主題黨日活動。

此次活動組織行政審批、稅務、社保、醫保等部門,為群眾辦理政務服務事項提供優質便捷服務。黨員們通過發放宣傳冊和現場政策解讀,認真宣傳該縣“一件事一次辦”“天府通辦”等行政審批和政務服務,並現場進行窗口服務滿意度測評,傾聽企業和群眾的意見建議。活動接受群眾咨詢,發放辦事指南、天府通辦、一件事一次辦等資料。

通過此次政務服務開放日主題黨日活動,進一步宣傳了“一件事一次辦”,增進了政企互動和政民互動,充分發揮黨員干部在推動政務服務提質增效、優化營商環境方面的先鋒模范作用。(雷敏、許鵬)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