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聚力推動縣域經濟實現跨越提升

2023年01月13日11: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1月11日,自貢市富順縣委召開經濟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落實有關精神和決策部署,總結2022年全縣經濟工作,分析當前經濟形勢,安排部署2023年經濟工作和“開門紅”工作,聚力推動縣域經濟實現跨越提升。

該縣提出,今年經濟工作的總體要求是:以中國式現代化引領富順現代化建設,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緊扣省委“四化同步、城鄉融合、五區共興”總抓手,圍繞市委實施“四大戰略”、建設“兩市兩城”,聚力抓實“四大戰略”、加快推進“四個跨越”,更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推動經濟運行整體好轉,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富順開好局起好步。

該縣要求,全縣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按照市委“卡位一季度、站穩二季度、提速三季度、沖刺四季度”態勢運行要求,拿出“開局就決戰、起步就沖刺”的勁頭,以坐不住的責任感、等不起的緊迫感、慢不得的危機感,抓牢關鍵環節,綱舉目張,全力做好今年經濟各項工作,以超常付出推動超常發展。全縣上下要聚焦新時代富順現代化建設,聚力抓實“融圈強極”“工業強縣”“文旅興縣”“城鄉融合”四大戰略,加快推進“高水平開放”“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現代服務業發展”“農業大縣向農業強縣”實現新跨越。做好今年的經濟工作,要從全局著眼,樹立系統思維,要抓牢抓實項目投資、工業強縣、現代服務業、現代農業、城鄉融合、改革開放、社會事業、堅決守住安全底線等重點工作。(許鵬、林柯)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