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巴中通江:文化進萬家 唱響中國夢

2023年01月12日16:2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文化惠民文藝演出活動現場。通江縣委宣傳部供圖
文化惠民文藝演出活動現場。通江縣委宣傳部供圖

墨香飄萬裡,福兔迎新春。1月11日,由巴中市委宣傳部、巴中市文廣旅局組織開展的“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巴中市2023年春節期間文化惠民集中展示活動走進通江縣至誠鎮,活動採用小品、舞蹈等文藝形式,帶領文藝工作者走進至誠鎮沙壩子社區,和群眾一起賀新春。

活動在歡快的音樂聲中開始,現場觀眾熱情洋溢。現年73歲的余大爺,家住至誠鎮沙壩子村,為了觀看節目,特地讓兒子用車早早地將他送到了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能在家門口看到好看的演出,讓我們感受到了黨和政府的關心。”余大爺說。

貼春聯、粘“福”字是通江的傳統年俗。活動現場不僅有精彩的演出,還有3位書法家揮毫潑墨。“內外平安好運來,合家歡樂財運進”“門迎四季平安福,戶納八方富貴財”等一幅幅春聯和福字被贈送給現場群眾,為他們送上新春祝福。

近年來,巴中市積極開展“走基層”文化惠民文藝演出活動,通過整合全市各類文化藝術資源,編創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節目來宣傳黨的方針政策,將豐富的精神食糧送到千家萬戶,讓文化發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眾。(程聰)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