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省陽光公益慈善事業促進會正式成立

2023年01月10日10:4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1月8日,四川省陽光公益慈善事業促進會成立大會在成都舉行,為推動四川慈善事業高質量發展增添了新力量。四川省民政廳有關領導、公益慈善界特邀嘉賓、協會會員及志願者等90余人參加成立大會。

會上,四川省民政廳慈善事業促進與社會工作處副處長唐鳳鳴代表主管單位宣讀了《四川省民政廳關於同意作為擬成立的四川省陽光公益慈善事業促進會業務主管單位的函》。隨后,會長梁果匯報了協會黨建及工作情況。大會還舉行了協會顧問聘書頒發儀式。

審計署外事司原司長羅美富、中核集團川渝市場開發部副主任徐砥中作為嘉賓代表分別致辭,對“陽光公益”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並提出協會要凝聚各方力量、發揮助人作用、爭做一流社團的期望和祝福。特邀省委宣講團成員、成都體育學院黨委常委、宣傳統戰部部長歐雪鬆為全體與會人員宣講了黨的二十大精神。

當天還召開了“陽光公益”理事會,為管理層頒發了証書,討論了協會公益慈善活動安排及未來三年發展規劃。此外,還進行了志願服務隊隊旗交接儀式。

據悉,“陽光公益”是經四川省民政廳批准依法注冊登記並任業務主管單位的公益慈善類社會團體,其宗旨為“以人為本、樂善好施、公益慈善、服務社會”。促進會將發揮全省遍布協會會員和公益志願服務團隊的優勢,在關愛留守兒童、幫扶空巢老人,助學助殘、救援賑災等方面提供公益服務,為促進鄉村振興和公益慈善事業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許芯睿、劉棋)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