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高新區獲評2022年度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民心匯聚單位”

2023年01月12日14: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2022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年度工作會議舉行。成都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被評為2022年度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民心匯聚單位”。

此次公布的獲獎名單綜合全國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近一年來的回復率、群眾滿意度等指數,著重突出各地區各單位各部門依托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開展網上群眾工作情況,篩選出2022年度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民心匯聚單位”“實干擔當單位”“匯智為民單位”,覆蓋中央部委有關部門、各地職能單位、各地留言辦理單位共598家。其中,在面向省市縣三級留言辦理單位設置的“民心匯聚單位”名單中,省級留言辦理單位入圍33家,市縣兩級分別入圍233家和251家。

成都高新區高度重視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民留言辦理工作,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把網上群眾工作作為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的生動實踐、全面提升城市軟實力的有力支撐、黨和政府溝通聯系群眾的重要平台、群眾建言獻策的重要渠道,積極完善辦理模式,優化辦理機制,提升辦理質效,切實筑牢黨群關系“連心橋”,奮力譜寫新時代政民互動新篇章。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