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首屆瀘商大會將於12月29日至30日在四川瀘州舉行

2022年12月24日10:01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12月22日,封面新聞記者從首屆瀘商大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以“新時代、新瀘商、新希望,匯聚天下瀘商,共建區域中心”為主題的首屆瀘商大會將於12月29日至30日在瀘州召開。

據介紹,本屆大會將邀請本地和異地瀘州籍企業家約200人參會。瀘州通過召開首屆瀘商大會,希望激勵廣大瀘商弘揚新時代企業家精神,共同塑造瀘商品牌,當好家鄉發展的建設者,家鄉開放的促進者,家鄉形象的代言人,積極參與家鄉建設,協同推動實施“一體兩翼”特色發展戰略,加快建設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

大會上,將表揚一批全市“十大杰出瀘商”“十佳優秀瀘商”和“十佳優秀商會”﹔將進行招商投資推介,舉行項目簽約儀式,現場簽約一批重大項目,涉及酒業、裝備制造、文化旅游等全市重點發展的產業﹔將組織部分商會及企業家代表交流,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引領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建設建言獻策﹔將舉行瀘商總部基地授牌儀式,深化瀘商回引工程,進一步引進、培育、壯大總部企業。

據了解,目前廣大瀘商已在成渝地區、京津冀、長三角和粵港澳大灣區等重點區域成立異地瀘州商會19個、正在籌建7個,瀘州市工商聯(總商會)會員企業達9923家。

封面新聞記者 徐慶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