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新增9家省級雙創示范基地

2022年12月24日08:2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新增9家省級雙創示范基地

  近日,四川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省經濟和信息化廳、省教育廳、省科學技術廳4部門公布了第二批四川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示范基地名單,成都市9家區域和單位入選,佔全省入選總數的50%。

  其中,成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溫江區入選區域類示范基地,成都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成都理工大學、成都師范學院、西華大學入選高等院校類示范基地,清華四川能源互聯網研究院、四川省自然資源科學研究院入選科研院所類示范基地。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示范基地是加快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全面落實推動雙創的各項政策措施,輻射引領帶動區域、行業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打造“雙創”升級版的重要平台載體。

  目前,全市已擁有四川天府新區、成都高新區、郫都區、四川大學、新希望集團5家國家雙創示范基地,武侯區、經濟技術開發區、溫江區等16家省級雙創示范基地。此外,自2017年建立國務院督查激勵長效機制以來,成都的區域類雙創示范基地建設已連續4年獲國務院督查激勵通報。(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蔡宇)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