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趙俊民在資陽、廣安調研時強調

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

2022年12月24日08:1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

  12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總工會主席趙俊民在資陽、廣安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統籌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

  趙俊民先后來到資陽市雁江區、樂至縣、安岳縣,廣安市廣安區、武勝縣,深入村鎮社區、企業工廠、宗教活動場所等地,調研民主黨派、民營經濟發展、宗教事務管理、基層工會等工作,並與一線干部群眾交流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趙俊民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全面激發拼經濟搞建設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統籌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要充分支持民主黨派履行參政議政、民主監督等職能,在鄉村振興、扶危濟困等事業上繼續發揮獨特優勢,助力經濟社會發展。要切實落實“兩個毫不動搖”,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民營企業解難題、辦實事,提振發展信心,鼓勵支持民營經濟和民營企業發展壯大。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黨的宗教工作方針政策,深入推進我國宗教中國化時代化,積極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要進一步擴大基層工會組織覆蓋面,做好農民工、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等建會入會,戶外勞動者服務站點建設等工作,進一步提升關愛服務工作水平,切實維護職工合法權益,竭誠服務職工群眾。(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鄧涵予 高杲)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