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趙俊民在甘孜州調研時強調

奮力譜寫甘孜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2022年12月19日07:3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奮力譜寫甘孜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12月14日至18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趙俊民在甘孜州調研。他強調,要全面推動中央省委決策部署落地見效,奮力譜寫甘孜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趙俊民先后到瀘定、雅江、理塘、巴塘、得榮、鄉城、稻城等縣,深入村鎮園區、民營企業、宗教活動場所、建設項目現場,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調研民族團結進步創建、民營經濟發展、寺廟依法管理、重大項目建設、生態環境保護、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等工作。

  趙俊民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堅持以中國式現代化為引領,奮力譜寫甘孜高質量發展新篇章,鞏固實現穩藏安康的戰略要地。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宗教工作的重要論述,完整准確全面貫徹黨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尊重群眾宗教信仰,依法管理宗教事務,堅持獨立自主自辦原則,不斷提升藏傳佛教中國化水平,積極引導藏傳佛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要深入開展“民族團結進家庭”實踐行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科學有序推進“9·5”瀘定地震災后重建,努力把地震災區建設成為新時代民族地區高質量發展的典范。要切實落實“兩個毫不動搖”,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民營企業解難題、辦實事,鼓勵支持民營經濟和民營企業發展壯大。要高效統籌疫情防控、經濟社會發展、護林防火、安全生產,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實現今年工作圓滿收官、明年工作良好開局。(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蘭珍)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