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最新!四川綿陽、雅安、內江、廣安、遂寧發布人事動態

2022年12月16日10: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2月16日電 (袁菡苓)日前,四川綿陽、雅安、內江、廣安、遂寧五市發布最新人事動態,如下:

>>綿陽

綿陽發布一批干部任免通知

12月14日,綿陽市人民政府發布關於張金等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

決定:

任命:

張金同志為綿陽市生態環境局總工程師(試用期一年)﹔

余淑蓉同志為綿陽市生態環境保護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支隊長(試用期一年)。

免去:

薛凜同志綿陽市生態環境保護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支隊長職務。

>>雅安

雅安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近日,雅安市人民政府發布關於任免李陽軍等職務的通知。

任命:

李陽軍為雅州新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兼)﹔

余剛平為雅州新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兼)﹔

周船為雅州新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兼)﹔

李平為雅州新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兼)﹔

程葉為雅州新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兼)﹔

孟國才為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

足巴孝為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挂職時間一年)﹔

陶然昆為雅安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副局長(挂職時間一年)﹔

尚進為雅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

蔣國旗為雅安市社會保險事務中心主任(試用期一年)﹔

解寒強為雅安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雅安市政府採購中心)主任(試用期一年)﹔

季宗強為雅安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

馬永強為雅安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

張華為雅安市公路建設服務中心主任﹔

嚴瑋為雅安市公路建設服務中心副主任(試用期一年)﹔

魏國為雅安市農業農村局副局長(試用期一年)﹔

陳莉為雅安市農業農村局總經濟師(試用期一年)﹔

張剛為雅安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試用期一年)﹔

彭強為雅安市應急管理局副局長(試用期一年)﹔

魏守國為雅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安全總監(試用期一年)﹔

石磊為雅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總工程師(試用期一年)﹔

賴雲鬆為雅安市鄉村振興局副局長﹔

楊柳周為雅安市政務服務和大數據局副局長﹔

宋洪虎為四川雅安國家農業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主任﹔

賴樹兵為雅安開放大學校長(試用期一年)。

免去:

韓永康的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職務﹔

王成海的雅安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副主任職務﹔

楊滿康的雅安市行政學院教育長職務﹔

姜建平的雅安市教育局副局長職務﹔

尚進的雅安市社會保險事務中心主任職務﹔

曹冀的雅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總工程師職務﹔

余名強的雅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地產事務中心主任職務﹔

龍興的雅安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職務﹔

張華的雅安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職務﹔

馬永強的雅安市公路建設服務中心主任職務﹔

羅懷燕的雅安市農業農村局總經濟師職務﹔

劉楠的雅安市文化體育和旅游局副局長、雅安市廣播電視局局長職務﹔

袁開勇的雅安市應急管理局副局長職務﹔

孟國才的雅安市鄉村振興局副局長職務﹔

彭春雄的雅安市政務服務和大數據局副局長職務﹔

吳宏的雅安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職務。

>>內江

內江發布一批職務任免

12月15日,內江市人民政府發布關於李治波等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

任命:

李治波同志為四川內江高新區管委會主任﹔

卿文瀾同志為市民政局副局長﹔

劉明清同志為市教育考試院院長﹔

吳英同志為市教科所所長﹔

劉杰同志為市政府駐外辦事機構聯絡處主任,試用期一年﹔

余濤同志為市農業農村局副局長,挂職時間一年﹔

代光銀同志為市農業農村局總農藝師,試用期一年﹔

吳柯良同志為市農業農村局總經濟師,試用期一年﹔

張建同志為市動植物疫病防控和農產品質量檢測中心主任,試用期一年﹔

項加宇同志為市林業科技推廣和森林病虫防治檢疫中心主任,試用期一年﹔

謝華權同志為內江二中校長,試用期一年﹔

陳濤同志為內江六中副校長,試用期一年﹔

詹大軍同志為內江六中副校長,試用期一年。

免去:

肖從亮同志的四川內江高新區管委會主任職務﹔

黃權同志的內江經開區管委會副主任職務﹔

楊維宇同志的市電子政務中心主任職務﹔

游潔同志的市教育局副局長職務﹔

肖峰同志的市經濟合作局副局長職務﹔

譚娟同志的市政務服務局副局長職務﹔

何鬆同志的市招辦主任職務﹔

劉明清同志的市教科所所長職務﹔

謝錦玲同志的內江二中校長職務﹔

吳英同志的內江六中副校長職務。

>>廣安

廣安發布最新人事動態

12月15日,廣安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調任公示,以及國有企業領導人員任前公示。如下

干部任前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胡世平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胡世平,男,漢族,1975年6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外宣辦(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市互聯網信息辦主任、三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成晞,女,漢族,1986年7月生,在職碩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省人大代表聯絡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林洨宇,女,漢族,1984年5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委統戰部辦公室主任、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范開紅,女,漢族,1977年3月生,大專,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委黨史研究室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劉雪飛,女,漢族,1976年12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經濟和信息化局技術改造創新與新興產業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陳功平,男,漢族,1982年7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華蓥市高興鎮黨委書記、華蓥山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委員、華蓥市現代物流業發展中心黨組書記、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屈剛,男,漢族,1974年10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武勝縣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老干部局局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譚昌兵,男,漢族,1973年9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武勝縣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四級調研員,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唐愛軍,男,漢族,1972年1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醫療保障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擬任事業單位領導成員正職(管理五級)。

唐大江,男,漢族,1976年12月生,黨校大學,現任廣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人事科科長,擬任事業單位領導成員正職(管理六級)。

唐西南,男,漢族,1977年5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衛生健康委審計與監察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事業單位領導成員正職(管理六級)。

張義,女,漢族,1984年3月生,黨校研究生,現任廣安市廣播電視台網絡中心主任,擬任事業單位領導成員副職(管理六級)。

呂小剛,男,漢族,1975年3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川渝合作高灘園區黨工委副書記、一級主任科員,擬任事業單位領導成員副職(管理六級)。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12月16日至12月22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廣安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干部調任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公務員調任規定》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杜月平同志擬調任情況公示如下:

杜月平,男,漢族,1973年1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廣安市法學會專職副會長兼秘書長,擬調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12月16日至12月22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廣安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國有企業領導人員任前公示

參照《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好選人用人關,現將何臘元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何臘元,男,漢族,1980年12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四川愛眾發展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擬任市管國企正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12月16日至12月22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廣安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遂寧

遂寧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12月15日,遂寧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王義祿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具體如下: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王義祿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王義祿,男,漢族,1972年3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大英縣法院黨組書記、院長、三級高級法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