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清華兩項中學生活動將於明年1月舉辦

2022年12月14日09:4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清華兩項中學生活動將於明年1月舉辦

  清華大學招生辦昨天發布通知,該校2023年“全國優秀中學生科學與工程寒假課堂” 和“全國優秀中學生人文與社科冬令營”都將於明年1月舉辦,將進行分省測試(機考)及分省交流活動,報名時間為12月13日至20日。

  “全國優秀中學生科學與工程寒假課堂”的報名條件為志向遠大、追求卓越、品學兼優、素質全面,一貫優秀且有志於投身科學與工程研究的普通高中畢業生。“全國優秀中學生人文與社科冬令營”的報名條件為志向遠大、追求卓越、品學兼優、素質全面,一貫優秀且在人文或社會學科方向具有學科特長或創新潛質的普通高中畢業生。二者都需進行網上報名,報名材料中的“成績信息”需由中學審核蓋章以証明成績真實。

  清華大學強調,上述活動不收取參營費用,參營學生需滿足測試考點所在地的疫情防控相關要求。清華大學從不舉辦任何形式的、與冬令營相關的盈利性培訓活動,請中學生相關群體警惕虛假宣傳,以免自身利益受損。(記者 雷嘉)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