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趙俊民在遂寧綿陽調研時強調

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匯聚磅礡力量

2022年11月26日08:4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匯聚磅礡力量

  11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總工會主席趙俊民在遂寧、綿陽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中央、省委統戰工作會議和全國總工會的決策部署,結合實際扎實抓好各領域統戰和工會工作,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匯聚磅礡力量。

  趙俊民先后來到遂寧市安居區、蓬溪縣、射洪市,綿陽市北川縣、江油市等地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基層統戰、工會等工作,並開展巡河工作。

  趙俊民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省統一戰線和工會系統的首要政治任務。各民主黨派要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廣泛團結帶領各自成員圍繞中共中央和省委重大決策部署建諍言、獻良策,積極投身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打造更多盟遂合作典范。廣大黨外知識分子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積極投身治蜀興川各項事業,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多作貢獻。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構筑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加強各民族廣泛交往交流交融,維護各族人民和睦相處、和衷共濟、和諧發展的生動局面。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黨的宗教工作方針政策,深入推進我國宗教中國化時代化,積極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要堅持黨建引領、統戰聚力、工會助力,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做好民營經濟統戰工作,更好促進“兩個健康”。要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因地制宜推進河湖管理工作,既要金山銀山,更要綠水青山。(行曉藝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祖明遠)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