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考生注意!四川省考本周末進行 首場考試前須“3天3檢”

2022年11月23日08:02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考生注意!四川省考本周末進行 首場考試前須“3天3檢”

  2022年下半年四川省公開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將於11月26日、27日舉行,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從四川省人事考試中心獲悉,11月21日晚,四川省人事考試中心發布2022年下半年全省公開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期間疫情防控注意事項的公告。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考生須持本人首場考試前3天3檢(每天1檢,3次採樣均須在川內有資質的檢測服務機構進行)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証明,方可入場參加考試。核酸檢測報告時間以採樣時間為准,非檢測時間或報告打印時間。請考生提前做好採樣准備,經查驗採樣時間、檢測結果等不符合規定的考生,不得入場參考。

  四川省人事考試中心提醒,請廣大考生務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過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領本人防疫健康碼,並於考前8天開展健康排查,持續關注健康碼狀態。

  四川省人事考試中心提醒,有以下情況之一者,不得參加本次考試:

  (1)考試前8天內有港台地區和國外旅居史的﹔

  (2)考試前7天內有國內高、低風險區所在縣(市、區、旗)旅居史且未完成相關防控措施前的﹔

  (3)無疫情發生縣(市、區、旗)來(返)川人員未落實“入川即檢”相關措施或未按照疫情防控提醒短信落實相關管理措施的﹔

  (4)已治愈出院的確診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尚在醫學觀察期內的﹔

  (5)考試前7天內接到有關部門關於疫情防控風險提示要求居家隔離醫學觀察、健康監測,且未完成相關防控措施的﹔

  (6)被判定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的﹔

  (7)考試前有不適症狀或有健康狀況異常的(包括發熱、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腹瀉等症狀),且未排除新冠肺炎感染的。(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彭驚)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