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開展在外優秀農民工走訪慰問活動

2022年11月25日17:2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自貢市富順縣委組織部、縣人社局、縣工商聯、縣農民工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一行,到廣西南寧市召開“富順校友薈”暨慰問在外優秀農民工座談會,為富順籍在桂商會、農民工朋友帶去家鄉的溫暖關懷。

會上,駐邕商會代表就企業組織架構、經營情況、發展模式等作了簡要介紹,優秀農民工代表就在桂工作生活、子女教育、返鄉意願等情況作了交流發言。隨后,富順縣級部門負責人分別向20名富順籍在桂務工農民工、農民工黨員代表發放了慰問金。

富順縣委組織部負責人對富順籍在桂農民工朋友及其家人致以誠摯的問候,對他們在外艱辛奮斗、支持家鄉經濟社會發展所作出的貢獻給予充分肯定。同時,希望大家保重身體,在辛勤工作之余,加強與家人的聯系溝通,特別要關心家中老人的安全健康生活和子女學習﹔要加強學習,不斷增強業務素質和掙錢本領,提高就業能力﹔要堅持發揚富順人民艱苦奮斗、吃苦耐勞的拼搏精神勤奮致富,創造更大人生價值﹔要有敢於創業的勇氣和膽識,及時捕捉致富信息,擇機興辦經濟實體或回鄉創業,帶動鄉親共同致富,為家鄉經濟發展貢獻力量。(古燕玲、張真德、許鵬)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