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微生物學會再獲川渝一流學會榮譽

2022年11月25日14:4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頒獎儀式現場。四川省微生物學會供圖
頒獎儀式現場。四川省微生物學會供圖

11月23日,第三屆川渝科技學術大會在成都舉行,大會由四川省科學技術協會和重慶市科學技術協會主辦,四川省微生物學會及四川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承辦。

據悉,本次大會以“潛心學術研究、引領科技創新“為主題,面向川渝廣大科技工作者、面向基礎研究和科技前沿、面向國計民生科技需求廣泛開展學術研究,推出一批優秀學術成果,發布一批最具影響力學術活動,促進科技工作者發展,搭建川渝兩地綜合性、跨學科、開放性的學術交流平台。大會致力於打造學術成果精品的創新平台,帶動川渝學會學術水平提升,促進學術繁榮和科技創新,為川渝建設具有全國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激發全社會創新創造活力作出積極貢獻。

四川省微生物學會理事長孫群在作大會總結發言時表示,此次川渝學術大會理科專題報告會的召開,將進一步加強學會與高校科研單位的合作,促進四川理科各學科的交叉融合,在工農醫環境等領域做出創新性的工作,引領四川理科學科的發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將加強川渝兩地學術交流和產業協同發展,更好地服務川渝地區經濟發展。(葉青)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