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筑廉潔防線 拒思想“偏航”

2022年11月25日10: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國網宜賓南溪供電公司紀委組織公司班子領導、部門負責人以及關鍵崗位人員等共20余人,前往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廉潔教育基地開展了主題為“踐行二十大精神、堅持全面從嚴治黨”的廉潔警示教育活動。

在廉潔教育基地,大家參觀了黨建館和廉潔教育館,觀看了反腐倡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偏航》。詳實的圖文資料、先進的聲光電技術、真實的警示案例,給大家呈現了一場生動的黨史學習與黨風廉政教育課。

活動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要時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漸,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堤壩。在日常工作中,要自覺強化廉潔自律意識,把好人生“總開關”,堅決守住底線、不踩紅線、不碰高壓線,永葆一名共產黨員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同時,要以各行各業的先進模范為榜樣,從他們身上汲取正能量,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把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作為最大、最根本的政治紀律。

下一步,國網宜賓南溪公司紀委將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緊盯“關鍵少數”,壓緊壓實“兩個責任”,聚焦項目管理、工程建設、營銷服務、物資管理等領域的廉政風險點,通過廉潔提醒和明察暗訪,常態化開展自查自糾,加強作風問題通報曝光,提升警示教育效果,打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為公司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胡健、卿宴伶、牟興鋼)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