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大安區宣傳文化系統召開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

2022年11月21日18:32 |
小字號

11月18日,自貢市大安區宣傳文化系統召開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劉意川作專題宣講。

報告會上,劉意川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全面、深入、系統解讀,並就如何更好更深理解和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大家互動交流。他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區的首要政治任務,也是宣傳文化戰線必須擔負起的重大政治責任。

劉意川強調,全區宣傳文化系統要提高把穩政治的能力,深刻認識黨的二十大重大意義,深刻領會和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以高度政治自覺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大會精神熱潮,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提高服務中心大局的能力,聚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和省、市重點工作,採用豐富形式、多樣載體和各種渠道,以生動鮮活的宣傳增強入腦入心效果。要提高推動守正創新的能力,促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發展,全面深化文化領域體制機制改革,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要提高實戰奮進的能力,要在工作中不斷培養斗爭意識、強化斗爭精神,把准做優職責所系的各項工作,不斷提升爭創一流的能力水平。

大安區宣傳文化系統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及全體職工參加會議。(陳思如)

來源:大安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