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花展今開幕 28個城市花境展園亮相

2022年11月04日08:18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花展今開幕 28個城市花境展園亮相

  11月4日,由中國公園協會、四川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指導,成都市公園城市建設管理局、成都市博覽局、金牛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公園城市·花漾蓉城”2022年成都花展活動在鳳凰山1號公園拉開帷幕,活動將免費開放,持續至2022年11月15日。

  花展以“花漾蓉城 成就夢想”為主題,通過花展、花市、花秀三大亮點彰顯公園城市大美建設成果,描繪幸福美好生活、構建生態文明城市。

  本次成都花展邀請了深圳市、重慶市、眉山市、內江市及成都市的23個區(市)縣公園城市建設(園林綠化)行政主管部門參展,共同打造了28個城市花境展園。28個展園運用花卉、主題雕塑、特色裝置、藝術燈光等元素塑造各具特色的主題花境,充分展示地域特色和成都花展品牌IP。

  活動現場將邀請花藝大師為市民獻上新穎出彩的花卉藝術精品,並提供免費的花藝課程及插花體驗。還將開展“以廢換綠 變廢為寶”手工展,打造一個充滿環保元素、富有傳統氣息而又別具一格的創意市集。

  參展提醒:游客出行請做好健康防護,自覺遵守疫情防控規定,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少聚集。進入園區時,請主動配合工作人員做好體溫檢測、掃碼亮碼等工作,自覺與其他游客保持間距。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彭驚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