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聯動300余家商家 成都拓展碳惠天府應用場景

2022年11月04日07:5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拓展碳惠天府應用場景

  11月2日,成都碳惠天府“低碳+”行動發布會舉行。本次活動聯動300余家商家企業,拓展碳惠天府的應用場景,覆蓋市民日常的吃住行、游購娛。

  2020年,成都市在國內首創以“公眾碳減排積分獎勵、項目碳減排量開發運營”為雙路徑的碳普惠機制。2021年5月,碳惠天府綠色公益平台上線,倡導綠色低碳行為,引導公眾踐行低碳生活。成都市大數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碳惠天府綠色公益平台目前已吸引超過70萬名用戶參與。

  本次活動還為成都首家負氧離子生態樓宇景觀——百揚大廈揭幕授牌。成都市樓宇經濟促進會、成都零售商協會、成都市供應商商會、成都國際商會、錦江商會樓宇經濟專委會等行業協會共同宣讀了《“低碳+行動”公約》。成都市樓宇經濟促進會現場發布《綠色低碳樓宇建設公約》,並與多家樓宇企業簽約踐行綠色低碳行動。(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吳亞飛)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