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二屆全國退役軍人創業創新大賽決賽在成都開幕

2022年11月04日07:4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二屆全國退役軍人創業創新大賽決賽在成都開幕

  11月3日,第二屆全國退役軍人創業創新大賽決賽在成都開幕。

  本屆全國退役軍人創業創新大賽以“立創業創新潮頭 展退役軍人風採”為主題,決賽設“新興產業”“傳統產業及服務業”和“現代農業”3個賽道,共有90個項目參賽,項目內容涉及電子商務、工業制造、大數據、人工智能、新材料、生物醫藥、新能源等多個領域。決賽採用線上“項目路演+線上答辯”的形式進行,開幕式后,已“殺出重圍”的創業精英們將在“雲端”展開激烈角逐。

  本屆大賽不僅為獲獎參賽項目提供了豐厚的獎金,獲獎項目還將被納入全國退役軍人創業創新大賽項目庫長期跟蹤。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退役軍人事務系統還將按照政策為獲獎企業(團隊)提供導師培訓、創業孵化、行業咨詢等支持,以促進退役軍人創業項目與產業鏈、創新鏈、資金鏈、人才鏈、服務鏈有效對接。

  決賽期間,“全國促進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工作展”同步開展,全面展示各地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工作成果。同期舉辦的“天府行”將組織部分與會嘉賓參觀交流。(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李丹)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