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年產50萬噸雙甘膦項目在四川廣安開工

2022年10月30日07: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10月29日電  (記者李凱旋)28日,四川省重點推進的重大產業項目——和邦生物年產50萬噸雙甘膦項目在四川廣安新橋化工園區開工。該項目總投資167億元,預計2024年底建成投產,可年產雙甘膦50萬噸,將成為全球最大的雙甘膦生產基地。

  雙甘膦是農藥、醫藥、橡膠、電鍍、染料行業中重要中間體。今年以來,廣安堅持以重大產業項目為抓手,持續優化投資環境,成功招引落地了一大批大項目、好項目。為了讓雙甘膦項目盡早落地建設,今年4月18日,廣安與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投資協議后,以清單制+責任制+時限制“挂圖作戰”,實現了當年簽約、當年列入省重點推進項目、當年開工“三個當年”目標。


  《 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30日 04 版)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