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冬春航季航班計劃正式發布 成都將迎來一大波航線

2022年10月22日08:32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將迎來一大波航線

  21日,川航正式發布冬春航季的航班計劃。新航季,川航將在成都新開、加密多條國內航線,繼續打造從蓉始發的11條空中快線,同時執飛10條從蓉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線,其中成都至開羅、迪拜兩條直飛往返國際航線加密至每周兩班。

  10月30日起,全國民航將迎來2022年冬航季,川航將從此正式執行冬航季航班計劃。此次民航換季,川航將共計劃執行國內航線270余條、國際(地區)航線10條,通航城市為100個。

  據了解,在新航季,川航新開成都天府至南京、煙台、延吉,重慶至沈陽、太原,哈爾濱至長沙、麗江、海口、三亞等國內航線20條﹔加密成都雙流至福州、無錫、上海浦東,成都天府至西雙版納、北海、博鰲、大連、哈爾濱、九寨、三亞,重慶至南京、武漢、廈門,哈爾濱至徐州、貴陽、煙台等國內航線36條。

  同時,川航在新航季將持續打造成都往返北京首都、廣州、杭州等空中快線11條,多條快線航班在雙流國際機場、天府國際機場都可選乘,早、中、晚均可出發。

  國際(地區)航線方面,在新航季,川航將恢復和增班執飛多條國際(地區)航線。自11月起,川航計劃執飛成都至開羅、溫哥華、曼谷、迪拜、聖彼得堡、赫爾辛基、東京、羅馬、新加坡等10條國際(地區)航線。其中,成都往返開羅、成都往返迪拜兩條國際航線加密至每周兩班。(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楊富)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