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十二屆省委首輪巡視全部完成進駐 第二批巡視各巡視組聯系方式公布

2022年10月21日07:39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十二屆省委首輪巡視全部完成進駐 第二批巡視各巡視組聯系方式公布

  截至10月19日,十二屆省委首輪巡視全部完成進駐。省委10個巡視組此前已完成對首批20個縣(市)的集中巡視。

  據了解,第二批次對達州渠縣等20個縣的巡視將於11月下旬結束。巡視期間,各巡視組設置了專門值班電話、郵政信箱、電子信箱。受理電話信訪的時間為早8時至晚8時。巡視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視黨組織領導班子及成員、下一級黨組織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領導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的舉報和反映。對其他與巡視工作無直接關系的個人訴求、涉法涉訴等信訪問題,將按照分級負責、屬地管理原則,轉交有關單位辦理。

圖據四川巡視

  (川觀新聞記者 陳鬆)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