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位列全省第3位,進入A+行列

川北醫學院附屬醫院在國家三級公立醫院績效考核中獲佳績

2022年10月01日10:3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9月30日,2021年度國家三級公立醫院績效考核結果公布,川北醫學院附屬醫院位列四川省第3位,進入A+行列,位列全國第111位,其中病例組合指數(CMI)位列全國第73位。

2021年,全國共有1355家三級公立綜合醫院獲得國家等級評定,A+及以上等級佔考核三級綜合醫院總數的10%。

國家三級公立醫院績效考核是國家衛健委開展的對全國三級公立醫院綜合能力的權威考評,考核結果和評價是醫院高質量發展水平和成效的最好體現。川北醫學院附屬醫院此次考核總分790.8分,26個國家監測指標中,16個指標獲得滿分。

在前有標兵、后有追兵的“國考”環境中,川北醫學院附屬醫院緊跟績效考核指揮棒,認真解讀各項指標內涵,夯實醫療質量基礎,根據公立醫院高質量發展“三個轉變,三個提高”要求,努力將醫院建成省域內高質量的醫療技術創新中心、高水平的醫療服務示范中心、高層次的衛生人才培養中心與高水准的科研創新驅動中心,始終秉承“敬業、誠信、求精、創新”的川北醫精神,腳踏實地,砥礪前行,朝著公立醫院高質量發展目標不斷邁進。(馮琪 蒲雨婕)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