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眉市域鐵路S5線開工 將實現30分鐘軌道通勤【2】

2022年09月27日07:47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眉市域鐵路S5線開工

  【同步播報】

  總投資超200億元

  崇州15個產業化項目集中簽約

  9月26日,崇州舉行“拼經濟、抓項目、穩增長”建圈強鏈產業化項目集中簽約活動,總投資超200億元的15個項目集中簽約。

  此次集中簽約包含先進制造業項目8個,總投資107.4億元﹔都市現代農業項目5個,總投資14.15億元﹔服務業項目2個,總投資80億元。

  其中,中鐵銀河實業公司、成都天府鄉村發展集團、成都天府綠道建設投資集團著力打造集文化旅游、智慧農田、林盤康養等為特色的鄉村新消費場景。上海塔拉蒂安泰美家居、無錫臻涂精密、常州新嘉精密等項目的落地,將進一步豐富和完善我市智能家居、消費電子產業鏈。從簽約項目整體情況看,超過半數的項目集中在電子信息、高端智能裝備制造等新興產業和現代服務業。(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粟新林)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