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貢井區開展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工作調研

2022年09月19日13:08 |
小字號

9月15日上午,貢井區委副書記、區長方矛帶隊到區發改局、區財政局開展調查研究,聚焦拼經濟、搞建設、上項目、抓發展,同與會人員探討交流,提出相關工作要求。

方矛指出,區發改局作為綜合性部門,要抓牢規劃龍頭,堅持項目為王,注重改革賦能,發揮好區委區政府的重要參謀助手的作用。要把謀項目、推項目、促投資放在當前工作重要位置,主動謀全局,樹牢系統觀,敢於抓拼搶,重在務實干,鍛造硬隊伍,推動全區重大項目加快建設,形成更多投資實物量,為實現拼經濟搞建設工作目標作出更大貢獻。

方矛強調,區財政局要堅持以政領財、以財輔政,准確把握好區財政與財政局關系,把握好財政資金與發展資金的關系,把握好協調爭取與統籌調度的關系,把握好改革創新與嚴肅紀律的關系,把握好班子帶頭與隊伍建設的關系,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行穩致遠提供有力保障。

區委常委、副區長胡小林陪同調研。(胡蘊哲)

來源:貢井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