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交警提醒:“5+1”區域外市民 暫不可駕車上繞城高速

2022年09月17日07:57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5+1”區域外市民 暫不可駕車上繞城高速

  9月16日,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從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了解到,當前成都疫情防控正處於掃尾階段的關鍵時期,為堅決阻斷病毒傳播渠道,根據《成都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2022年第11號)》規定,“5+1”區域除承擔城市運行保障、醫療保障和防疫任務的車輛憑証通行外,禁止其他車輛上路。“5+1”區域之外的區(市)縣人員、車輛非必要不得前往“5+1”區域,可在其他區域正常流動。

  由於繞城高速(又名四環路)與成都各條高速、主要干道都有互通立交相通,既是並入國家高速公路路網的重要離蓉通道,又是“5+1”區域“環狀+放射型”城市骨干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為配合全市防控措施的實施,“5+1”區域外市民暫不可駕車上繞城高速。

  為了守住來之不易的“解封”成果,請大家繼續對疫情保持警惕,如非必要,減少外出。“5+1”區域之外的市民確需在“5+1”區域之外跨區通行的,可以經“5+1”區域之外其他國省道、環狀道路繞行。(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張肇婷)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