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榮縣:開展電商培訓 為電商人才“充電”

2022年08月29日19:41 | 來源:榮縣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榮縣:開展電商培訓 為電商人才“充電”

  8月25日上午,在自貢市榮縣商務局、榮縣電子商務協會組織開展的電商培訓現場,來自榮縣電子商務協會的會員以及有意願從事電商行業的學員,正在認真傾聽電商培訓講座。

  給大家開展培訓的講師是榮縣電子商務協會的副會長龔勛。在培訓中,龔勛緊扣榮縣特色產業實際,通過現場PPT講授、實際操作等,對直播現狀和趨勢分析、短視頻制作教學、直播賬號定位、直播賬號打造運營等內容進行詳細講解。“這是榮縣電子商務協會成立后組織的第一次培訓。下一步我們將針對不同主題持續開展培訓,為電商人才‘充電蓄能’,為我縣電商發展助力。”榮縣電子商務協會秘書長表示。

  據榮縣商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榮縣將以加快建設國家級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范縣項目為抓手,進一步完善縣鎮村三級電商物流服務體系,為農產品提供專業的物流服務,並加大電商及電商人才的技能培訓力度,提高對接電商銷售渠道能力,助力鄉村振興。(丁文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