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 ——四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最新消息

黨代表參會筆記丨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書記羅佳明:勇擔時代使命 當好“開路先鋒”

2022年05月30日11:02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黨代表參會筆記丨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書記羅佳明:勇擔時代使命 當好“開路先鋒”

  在邁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黨的二十大的關鍵時刻,5月27日,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成都開幕。

  來自全省各地的黨代表們匯聚一堂,聆聽王曉暉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報告。黨代表們有很多所感所思、所盼所謀。川觀新聞在黨代會期間推出“黨代表參會筆記”欄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黨代表們“記”下了哪些重點和關注點。

  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書記羅佳明

  黨代會報告高度凝練執政理念,高度契合四川實際,高度提振發展預期。特別是報告鮮明提出的“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深入貫徹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系統把握了新時代治蜀興川的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務,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方向路徑。

  我們將緊扣黨代會戰略部署,充分發揮交通運輸促投資、穩增長、惠民生的主力軍作用,加快建設內聯外暢廣覆蓋的交通網,著力形成“123出行圈”和“123快貨物流圈”,全面構建安全、便捷、高效、綠色、經濟的現代化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努力當好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的“開路先鋒”。

  (川觀新聞記者 王眉靈 歐陽杰 張珍)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