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 ——四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最新消息

黨代表參會筆記丨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加快建設川西南滇西北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

2022年05月30日10:38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黨代表參會筆記丨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加快建設川西南滇西北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

  在邁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黨的二十大的關鍵時刻,5月27日,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成都開幕。

  來自全省各地的黨代表們匯聚一堂,聆聽王曉暉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報告。黨代表們有很多所感所思、所盼所謀。川觀新聞在黨代會期間推出“黨代表參會筆記”欄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黨代表們“記”下了哪些重點和關注點。

  

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

  聆聽了黨代會報告,我們深感振奮、倍受鼓舞。未來五年的宏偉藍圖已經擘畫,重點工作十分明確,為我們指明了路徑方向、增強了前行動力。

  當前,攀枝花正迎來發展的“第二個春天”,特別是隨著成昆鐵路復線通車,宜攀高速、機場遷建等重大項目加快推進,攀枝花交通條件將發生歷史性改觀,發展會越來越好。我們將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緊緊圍繞“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大力實施工業強市、精明增長、綠色低碳“三大戰略”,統籌做好釩鈦、陽光、清潔能源“三篇文章”,走好特色發展之路,大力促進安寧河流域高質量發展,積極構建“三個圈層”經濟地理空間,加快建設川西南滇西北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作出攀枝花貢獻。

  (川觀新聞記者 唐子晴 張珍)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