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各代表團繼續討論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報告

高舉旗幟邁步新時代 篤行不怠奮進新征程

2022年05月29日07:3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舉旗幟邁步新時代 篤行不怠奮進新征程

  5月28日,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各代表團繼續討論王曉暉同志代表十一屆省委所作的報告。代表們激情滿懷、踴躍發言,一致認為,報告通篇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旗幟鮮明、站高謀遠,主題明確、脈絡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充分彰顯了省委“講政治”的鮮明立場、“抓發展”的使命擔當、“惠民生”的孜孜追求、“保安全”的底線思維,是奮進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的“規劃圖”,將立足本職,將省委部署要求轉化為具體行動和實踐成效,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回顧過去五年,代表們印象深刻:省委團結帶領全省511萬黨員和9100萬各族人民,牢記囑托、砥礪奮進、闖關奪隘,走過了極不平凡的奮斗歷程,推動治蜀興川各項事業大踏步向前邁進。大家認為,這一系列成就的取得,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在於省委切實把領袖的深切關懷轉化為奮進力量,把領袖的殷殷囑托轉化為生動實踐。

  讓天府之國更加富足安寧、巴山蜀水更加秀美安瀾、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逸——報告描繪的美好前景振奮人心。代表們認為,省委緊跟領袖步伐、堅定不移跟黨走、毫不動搖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不斷前進,充分彰顯了以新的發展成就回報總書記厚愛、不負人民期盼的堅定意志和信心決心。大家一致表示,將把貫徹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與做好本職工作結合起來,以對標趕超的奮進之姿、創新實干的篤行之志、奮勇爭先的拼搏之勁,努力把宏偉藍圖變為美好現實。(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劉佳)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