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代表團熱烈討論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報告

2022年05月28日08:2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各代表團熱烈討論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報告

  5月27日下午,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各代表團熱烈討論了王曉暉同志代表十一屆省委所作的報告。代表們認為,報告體現了牢記囑托、砥礪奮進的責任擔當,是一個政治站位高、目標定位准、工作部署實的好報告,既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的政治宣言,也是引領四川高質量發展的行動綱領,必將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各項事業不斷發展進步。

  “對標看齊,溫暖有力,催人奮進,給人以信心。”這是代表們認真聆聽和學習報告后的共同感受。大家討論認為,報告鮮明提出“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強調“堅定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指明了新時代治蜀興川的思想引領和根本遵循。

  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以來,四川各項事業大踏步向前邁進,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取得新的重大進展。作為一場又一場硬仗的親歷者、參與者和見証者,回顧四川發展的奮斗歷程,點點滴滴都讓代表們感慨“成績來之不易”。代表們說,這些成績的取得,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離不開歷屆省委打下的堅實基礎,凝結著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的辛勤和汗水。

  當前,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的偉大進軍已經開啟,四川發展新的歷史畫卷正在展開。代表們紛紛表示,在新的趕考路上,要自覺肩負時代重任、擔當歷史使命,從黨的百年歷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覺做“兩個確立”的忠誠擁護者和“兩個維護”的堅定踐行者,矢志不渝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接續奮斗,聚力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篇章。(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樊邦平)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