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王暢:辦實事、解難題,守護萬家燈火

2022年05月25日15:4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四川省黨代表、國網成都都江堰市供電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隊長王暢。受訪者供圖
四川省黨代表、國網成都都江堰市供電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隊長王暢。受訪者供圖

人民網成都5月25日電 (朱虹)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召開在即,人民網採訪了四川省黨代表、國網成都都江堰市供電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隊長王暢。

“黨代表是一份巨大的榮譽,更是一份重大的責任。要把學習放在首位。”王暢談到,作為一名黨代表,她會始終不忘初心,用實際行動踐行黨代表的職責,不斷增強自己的黨性觀念,提高自身素質,不斷增強自己履行黨代表職責的政治能力、業務能力,“以適應黨代表的工作要求,從真正意義上行使好基層黨組織和黨員群眾賦予的權利,履行好自己的職責,為營造和諧的發展環境發揮黨代表應有的作用。”

“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國家電網共產黨員服務隊的一員,做好電力服務,讓群眾用放心電、安全電的同時,還要將黨代會的精神用更加貼近群眾、貼近生活、貼近人心的語言進行解讀,到基層進行宣貫。”王暢說,在工作中,服務群眾要堅持“零距離”,一刻都不敢放鬆、一刻都不能放鬆,堅持“有呼必應、有難必幫”的服務承諾,哪裡有故障就奔向哪裡,用務實的工作作風、過硬的專業技能去守護萬家燈火。

王暢認為,除了在本職崗位上的保電、搶修等工作,服務社區、捐助困難學生、照顧孤寡老人等也是作為黨員的該做之事、應盡之責,“應始終把為人民服務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在工作中牢固樹立‘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把做好電力先行官作為責無旁貸的使命任務。”

作為一名黨代表,王暢在踐行初心使命竭誠為民服務中揚旗幟、勇擔當,努力為居民群眾辦實事、解難題,真正做到“架好黨聯系群眾的連心橋”,讓社會更和諧、群眾生活更美好。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