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成都發布人事動態:蔣明任彭州市代理市長

2022年05月25日09: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25日電 (袁菡苓)日前,成都發布人事動態。分別如下:

蔣明任彭州市代理市長

5月24日,彭州市召開第十九屆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表決通過了《彭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陳茂祿辭去彭州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的議案》,將報彭州市第十九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備案﹔表決通過了《彭州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請蔣明為彭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長的議案》,決定任命蔣明為彭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長。

劉玉泉當選為成都市總工會第十五屆委員會主席

5月24日下午,成都市總工會第十五屆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蓉召開。通過選舉,成都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成都市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劉玉泉當選為成都市總工會第十五屆委員會主席,成都市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劉耘芸當選為成都市總工會第十五屆委員會副主席。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