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振奮人心、備受鼓舞!成都雙流怡心街道機關干部和黨員收看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開幕直播

2022年05月27日17: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27日電 今日,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隆重開幕。成都雙流怡心街道黨工委組織轄區黨員第一時間通過電視和網絡直播等多種形式收聽、觀看開幕大會。大家一致認為,報告主題明確、高瞻遠矚、全面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奮進。

下一步,街道黨工委將把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飽滿的激情、更加優質的服務,砥礪前行,擔當作為,主動融入到國家、省、市戰略全局和服務全區大局,努力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中貢獻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郭萬)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