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公報

2022年05月24日19:53 | 來源:廉潔四川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公報

中國共產黨

四川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

第七次全體會議公報

(2022年5月24日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通過)

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於2022年5月24日在成都舉行。出席這次全會的有省紀委委員44人,列席6人。全會由省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主持。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廖建宇講話。

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向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的工作報告,同意將報告提請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十一次全體會議審議。

會議認為,五年來,在黨中央、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和省委堅強領導下,十一屆省紀委帶領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協助省委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持續用力正風肅紀反腐,緊緊圍繞現代化建設大局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有力保障四川打贏脫貧攻堅戰、治蜀興川各項事業大踏步向前邁進。

會議指出,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認真學習領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精神,堅決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攻堅戰、持久戰,持續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體推進,推動紀檢監察工作朝著更高質量邁進。

會議強調,即將召開的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對於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篇章,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落實省委關於開好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各項部署要求,嚴明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肅換屆紀律、加強換屆風氣監督,為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提供堅強紀律保証。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