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廣元昭化:小康路上 干勁十足

2022年05月27日15:5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收聽收看現場。昭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收聽收看現場。昭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人民網成都5月27日電 5月27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隆重開幕。來自廣元市昭化區各條戰線的黨員干部群眾通過電視、廣播、網絡等認真收聽收看了大會直播實況。

在機關、在企業、在鎮村,廣大黨員干部和各界群眾注視著熒屏,被四川省5年來所取得的成績鼓舞,為未來5年四川省發展的美好藍圖而振奮。大家紛紛表示,四川省發展已經站在新的歷史起點,前景廣闊、未來可期。在接下來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會認真領會省黨代會精神,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貢獻力量。

“現在的道路通到了家家戶戶,中藥材產業的發展壯大,讓我有信心、有決心,讓我們家的日子越過越好。”射箭鎮五房村村民高尚太一邊聽報告一邊開心地說。

“我們將按照省黨代會的精神,主動融入到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中,不斷招引更多的優質企業入駐家居產業城。”中國西部(廣元)綠色家居產業城推進辦干部陳金文在聽取報告后深受鼓舞,“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們將為企業提供強有力的要素保障,主動解決好企業發展難題,以最優的營商環境,奮力加快家居產業城建設。”

區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鄒賢良表示,報告主題鮮明,重點突出,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操作性,將把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在學思踐悟、融會貫通、真信篤行上下功夫,以強烈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把學習成果轉化為狠抓落實的執行力、攻堅克難的戰斗力。

昭化區文旅公司監事會主席李小鳳表示,將以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為抓手,結合昭化區創建天府旅游名縣、全域旅游示范區和昭化古城創AAAAA景區工作,牢固樹立品牌意識、精品意識,進一步提升旅游品質和服務質量,為推動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國企力量。(朱映江 鄒星雨 )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