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中江干部群眾收聽收看四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開幕盛況 熱議新發展

2022年05月27日16: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27日電 今日,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開幕。中江縣廣大干部群眾收聽收看開幕會后紛紛表示,發展成果振奮人心、發展規劃激發斗志,全縣上下將進一步凝聚共識、奮發作為,聚焦聚力城市和工業,建設全省丘區經濟文化強縣。

四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黨的二十大的關鍵時刻召開的重要會議,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江縣委辦、縣人大辦、縣政府辦、縣政協辦紛紛組織干部職工,集中收看大會的盛況。

中江縣干部群眾收看四川省黨代會開幕會議。中江縣委宣傳部供圖

“五年春華秋實,經驗彌足珍貴。接下來,我將緊扣黨代會確定的總體要求和奮斗目標,始終牢記‘不怕困難,敢於勝利’的繼光精神,履職盡責、勤奮務實,為譜寫四川現代化建設新篇章作貢獻。”中江縣政府辦工作人員胡永珂表示。

盡管下著淅瀝小雨,中江縣朝陽北路社區黨員們依然早早地來到居委會辦公室。“道路越來越寬闊,環境越來越美好,制度越來越完善,退休生活越來越豐富……這些變化都離不開黨的堅強領導。”77歲的老黨員元海軍感慨道。他希望,每一名黨員都能心裡裝著群眾,堅持為群眾辦實事。社區黨總支書記林強說:“作為社區基層黨組織,我們將以服務居民為導向,不斷提高社區治理水平,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興隆鎮干部職工通過視頻收看開幕會。中江縣委宣傳部供圖

興隆鎮干部職工們表示,要以這次黨代會為契機,緊密結合工作實際,努力擔當作為,積極投身工業經濟發展,助推各項事業全面進步。“我們基層的黨員干部,要立足自身崗位職責,扎實干好各項工作,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戰略機遇,全力服務於凱州新城建設,為中江建設德陽市域副中心、全省丘區經濟文化強縣盡最大努力。”興隆鎮組宣統委員黃杰說。

四川亞度家居有限公司組織黨員干部職工及退伍軍人集中收看了現場直播。大家認真聆聽大會,不時地記錄著報告的要點。“基層黨員要堅定立場跟黨走。立足本職崗位創先爭優,發揮黨員的模范帶頭作用,不斷開拓創新,提升企業發展水平。”公司職工鄒德述說。(劉海天 肖開豐)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