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中醫緊急醫學救援基地名單公布

2022年05月12日07:3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中醫緊急醫學救援基地名單公布

  近日,省中醫藥管理局印發通知,確定了全省8所市級中醫醫療機構為區域重大疫情中醫藥防控和中醫緊急醫學救援基地建設單位。8家機構分別是綿陽市中醫醫院、攀枝花市中西醫結合醫院、瀘州市中醫醫院、廣元市中醫醫院、遂寧市中醫醫院、樂山市中醫醫院、達州市中西醫結合醫院、雅安市中醫醫院。

  省中醫藥管理局以基礎條件、綜合能力、特色優勢、區域布局等為重點,經事前評估論証、申報遴選、專家評審等程序,確定了8所單位。將聚焦重大疫情等突發公共事件應急救援要求,建立中醫藥盡早、全程、深度參與重大疫情等突發公共事件的應急救援機制,形成中西醫結合的重大疫情中醫藥防控和應急救援模式,著力提升四川省區域中醫藥應對突發公共事件和自然災害衛生應急能力。(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石小宏)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