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王曉暉看望慰問正省級老同志

2022年05月09日07:2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曉暉看望慰問正省級老同志

  5月8日,省委書記王曉暉在成都看望部分正省級老同志,向他們致以崇高敬意,感謝他們為四川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祝願他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每到一處,王曉暉都與老同志親切交流,關切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並就如何推動四川高質量發展、加快四川現代化建設進行深入交流,認真傾聽他們的意見建議。王曉暉說,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老干部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對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四川經濟社會發展能夠取得今天這樣的成就,是一屆接著一屆干出來的,飽含著老同志老領導的心血和智慧。我們要滿腔熱情做好服務管理各項工作,著力為老干部解決實際困難和具體問題,努力為老干部愉快生活、發揮余熱創造良好條件。他叮囑隨行的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要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在全社會形成尊重老干部、愛護老干部、學習老干部的良好氛圍。

  王曉暉說,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四川工作,多次來川視察指導,多次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為我們做好四川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黨中央派我到四川工作,我深感責任重大。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一張藍圖繪到底,圍繞“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真抓實干、埋頭苦干,扎實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篇章。希望老同志充分發揮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繼續發光發熱,對省委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幫助我們把四川工作做得更好。

  老同志們表示,衷心擁護黨中央關於四川省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真誠歡迎王曉暉同志到四川工作,將一如既往支持省委工作,為四川改革發展貢獻力量。相信在以王曉暉同志為班長的省委帶領下,通過全省人民齊心協力、團結奮斗,治蜀興川事業一定能夠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省領導於立軍、王一宏,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看望慰問。(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立東)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