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四川)>>宋豪新

四川省委省直機關黨校校區遷建項目和省直機關職工教育活動陣地項目正式開工

2022年05月05日17: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四川省委省直機關黨校校區遷建項目和省直機關職工教育活動陣地項目正式開工。中建八局供圖
四川省委省直機關黨校校區遷建項目和省直機關職工教育活動陣地項目正式開工。中建八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5月5日電 (記者宋豪新)5月4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機關黨校校區遷建項目和四川省直機關職工教育活動陣地項目在成都市龍泉驛區破土動工。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王一宏出席開工儀式並宣布開工。四川省直機關工委、省發展改革委、省財政廳、省自然資源廳、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省機關事務管理局、省總工會等有關部門以及成都市的領導同志出席開工儀式。

建設單位負責人表示,統籌共建省委省直機關黨校新校區和省直機關職工教育活動陣地,是加強干部教育培訓和服務職工會員的重大舉措,是省委省政府深切關懷的結果,是省直有關部門、成都市和龍泉驛區大力支持的結果,是各參建單位和全校教職工共同努力的結果。參建單位要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以“起步就是沖刺、開局就要爭先”的精氣神,落實建筑工程質量五方責任,切實將項目建設成為模范工程、優質工程、綠色工程和廉潔工程。

中建八局副總經理苗良田在致辭中指出,中建八局深度融入四川戰略發展大局,先后承擔了一大批重點工程建設任務,締造了眾多黨校精品工程,積累了豐富的技術優勢和管理經驗,全方位展現了八局卓越的承建能力和鐵軍精神。他表示,項目建成后,將成為教育培訓省直機關黨員干部、組織服務省直機關職工會員的重要載體,對打造全國一流的機關黨校紅色教育培訓基地具有重大意義。中建八局將以“歷史使命感”扛起時代擔當,以“政治責任感”肩負總包職責,以“生命敬畏感”筑牢安全防線,以“品質榮譽感”鑄就精品工程,提高站位、統籌協調、文明施工、高效建造,將項目打造成為黨校建設新典范。

據了解,四川省委省直機關黨校校區遷建項目和省直機關職工教育活動陣地項目位於成都市龍泉驛區西江河畔。項目總用地面積70畝,總建筑面積4.7萬平方米,主要建設內容包括綜合樓、圖書館和學術報告廳、宿舍、教學樓、食堂、職工教育活動陣地。項目建成后,可同時滿足600人在校學習培訓、1000人開展工會活動,年培訓總量將達2萬人次,省委省直機關黨校辦學條件和省直機關工會會員活動條件將得到顯著改善。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