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2022年川渝人社“普法宣傳月”活動啟動

2022年05月02日07:4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川渝人社“普法宣傳月”活動啟動

  4月29日,2022年川渝人社“普法宣傳月”活動在四川省遂寧市和重慶市巴南區同步啟動。雙方將圍繞社保卡“一卡通”協同立法、全國人社法治宣傳教育基地建設等重點事項,開展更廣領域、更深層次、更高頻率的合作,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本次“普法宣傳月”活動,是川渝人社部門首次聯合開展同步舉辦,旨在進一步拓寬川渝人社法治建設合作領域,推進兩地法治合作走深走實。同時,為更好地推進人社普法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四川同步啟動“人社法治惠民行”主題活動,通過豐富普法“維度”、提升參與“熱度”、傳遞人社“溫度”,進一步彰顯“法治守護你我他,人社惠及千萬家”的“效度”。

  為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去年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會同重慶市政府、四川省政府共同簽署了《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深化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戰略合作協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法規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川渝兩地人社部門將推進法治人社建設和普法宣傳作為貫徹落實這一合作協議的重要內容,攜手啟動普法宣傳月活動,邁出了川渝人社法治協同的新步伐。(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劉春華)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