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更多頭條

王曉暉到駐川部隊走訪座談

2022年04月30日07:5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曉暉到駐川部隊走訪座談

  4月29日,四川省委書記王曉暉來到西部戰區、西部戰區空軍、省軍區、武警四川省總隊機關駐地,與部隊領導同志進行座談,暢敘魚水情深,共話軍地發展。省委副書記、省長黃強一同走訪座談。

  座談中,王曉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駐川部隊長期以來對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幫助表示感謝。他說,近年來,駐川部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全面落實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在出色完成各項軍事任務的同時,始終滿懷對四川人民的深厚情誼,積極服務四川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在抗震救災、抗洪搶險、應急處突、反恐防暴、疫情防控等特殊斗爭和促進經濟發展、助力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等重大任務中發揮了重要作用,為治蜀興川事業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當前四川發展已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離不開駐川部隊的支持和幫助。希望駐川部隊在抓好練兵備戰的同時,一如既往關心關注四川經濟社會發展,繼續給予大力支持,更好助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我們將把支持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作為分內之事、應盡之責,持續深化雙擁共建,用心用情做好轉業干部安置、隨軍家屬就業、軍人子女入學等工作,鞏固發展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新型軍政軍民關系,不斷開創國防建設與地方建設協調發展新局面。

  駐川部隊領導表示,感謝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長期以來對部隊建設發展給予的關心支持。駐川部隊將繼續參與支持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在急難險重任務中沖鋒在前、勇挑重擔,為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助力四川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西部戰區、西部戰區空軍、省軍區、武警四川省總隊有關領導,省領導鄧勇、王一宏、葉寒冰、陳煒和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走訪座談。(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立東 張守帥)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