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

2022年04月26日07:25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

  4月25日下午,中國共產黨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會議應到代表580人,實到567人,符合法定人數。會議通過了大會主席團成員建議名單、大會秘書長建議名單、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建議名單、大會秘書處機構設置和工作任務(草案)、大會議程(草案)。施小琳同志主持會議並講話。

  施小琳在講話中指出,市第十四次黨代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期、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成都新征程的關鍵節點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開好這次黨代會,對於成都搶抓戰略機遇期、乘勢而上開創社會主義現代化成都建設新局面至關重要﹔對於全面加強和改進黨對城市工作的領導,夯實城市發展堅強政治保証和組織保証至關重要﹔對於進一步凝聚共識、匯聚力量,團結一心走好新的趕考之路至關重要。

  施小琳指出,各位代表肩負著組織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政治熱情切實履行職責,認真審查十三屆市委報告、十三屆市紀委工作報告,深入討論今后一個時期成都改革發展穩定和黨的建設重大問題﹔正確行使黨和人民賦予的民主權利,選好新一屆市委委員、候補委員和市紀委委員,選好成都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大家要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歷史使命感、代表榮譽感,認真履行好黨代會代表職責,嚴格遵守大會紀律要求,把這次大會開成一個民主團結、求真務實、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大會,不辜負全市黨員干部和人民群眾的信任和重托。(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張家華)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