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疫”線有溫度 阿寬食品多批愛心物資馳援吉林、上海

2022年04月19日17:2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阿寬食品聯系當地經銷商,援助吉林大學一院基金會。四川白家阿寬食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供圖
阿寬食品聯系當地經銷商,援助吉林大學一院基金會。四川白家阿寬食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供圖

今年以來,吉林、上海等地疫情的點狀爆發給當地市民的生活帶來了不便,部分地區面臨物資匱乏的難題,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

作為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的中國企業,四川白家阿寬食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阿寬食品”)始終響應國家相關精神指引,積極助力公益事業發展,在本輪疫情發生后,第一時間陸續調度、組織了超過1700箱愛心產品支援長春、上海兩地。

“疫情當下,我們願意為疫情防控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做到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回饋社會。”阿寬食品的工作人員說。

多批愛心物資,馳援吉林、上海

3月16日,阿寬食品聯系吉林當地經銷商,緊急調度了大批桶裝經典酸辣粉、桶裝紅油面皮、桶裝中華湯面蘭州牛肉面等產品,送往吉林大學一院基金會。

4月9日,阿寬食品聯系農安當地經銷商,組織了一批桶裝紅油面皮送往長春市農安縣。

得知上海部分市民缺乏生活必備品后,阿寬食品緊急組織從杭州倉庫調配了1000箱產品送往上海東華大學﹔並組織從成都龍泉倉庫調配500箱產品,送往上海財經大學,為兩所大學的學子帶去溫暖。

踐行社會公益,使命必達

作為國內新型方便食品生產企業代表,阿寬食品主要生產非油炸方便面品、方便粉絲米線、自熱米飯和即食調料等方便食品,這兩年伴隨著“宅經濟”和消費升級,阿寬食品在年輕消費群眾中迅速走紅。

阿寬食品也積極響應政府提出的“三保”行動(保質量、保價格、保供應),保障疫情防控期間的民生后勤,穩定社會預期、增強抗疫信心。一方面在所有工廠內部做好防疫工作,另一方面嚴把食品安全紅線、積極組織生產。(陳蓉)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