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弘揚雷鋒精神 學雷鋒見行動

2022年03月15日14:36 | 來源:雅安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弘揚雷鋒精神 學雷鋒見行動

  在第59個學雷鋒紀念日之際,為促進市民對雷鋒事跡、雷鋒精神了解,近日,雅安雨城區圖書館參加了雨城區“學雷鋒”月系列活動啟動儀式暨“弘揚雷鋒精神共樹文明新風”3·5學雷鋒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開展了“弘揚雷鋒精神,學雷鋒見行動”為主題的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雨城區圖書館為志願者們帶去了《雷鋒日記》《雷鋒傳》《信念之子——雷鋒》《雷鋒語錄》等書本,分發解讀了《雅安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志願者》,希望通過文字、宣傳單等多種形式,讓大家更加了解雷鋒生平,感受雷鋒精神,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樹立幫助他人、貢獻力量、服務社會的人生信條。

  雨城區圖書館將秉承雷鋒精神,堅守為民服務宗旨,積極發揮中華文化傳播與精神傳播使命,積極拓展圖書館的延伸服務,打造“圖書館小義工”等志願服務品牌,推進志願服務制度化、常態化,引導讀者參與到公民思想道德建設系列主題活動中,推動建成“雷鋒精神人人可學,奉獻文明處處可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我是主人翁”的生動局面,為加快建設川藏鐵路第一城、綠色發展示范市提供強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會環境。(雨城區圖書館 雅安日報記者 戴富麗)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