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1717萬元快速給付 泰康人壽至今最高額賠案順利結案

王凡
2022年03月14日14: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泰康人壽至今為止最高額賠案順利結案,北京分公司快速給付1717萬余元,優質、高效的服務得到客戶的贊許,樹立了泰康理賠服務品牌口碑。

李先生(化名)夫妻從年輕開始創業,二人婚后共同奮斗多年,終於創下一番事業。拼搏半生,二人對一生積累的財富有著較高的財富增長需求,同時也對自己的老年生活品質抱有美好的希冀。

2019年,李先生夫妻在泰康代理人的介紹下,參觀了泰康·燕園養老社區,面對燕園溫馨的居住環境、周到的服務體系、豐富的文娛生活、智能的養老體驗,李先生夫妻對泰康養老社區產生了極大的興趣。經過深思熟慮,遂即互相為對方購買了對接養老社區的泰康人壽保險產品:泰康鑫福年金保險(分紅型)、泰康尊贏終身壽險(萬能型),預備一起攜手在泰康養老社區,度過即將到來的幸福晚年時光。

李先生夫妻在購買保險后,業務人員一直與他們保持密切的聯系,為他們提供貼心的服務。本著財富增值的需求,李先生在2019年7月選擇追加萬能保險賬戶,提高原有的保障額度。

之后,李先生在應邀參加泰康高客體檢服務時,發現了身體肝功指標的異常,經過進一步就醫檢查確診為肝癌。令人遺憾的是,雖然周到的體檢服務讓客戶盡早發現病症,但是肝癌治愈率較低,經過幾年積極治療和悉心照料,李先生還是於2022年2月不幸離世。

泰康人壽接到報案后,第一時間開展理賠工作,一方面通過“康乃馨探視”安撫與關懷客戶家屬,另一方面不斷前置加快理賠進程。最終,在泰康人壽總分聯動,多方努力下,於3月7日順利向客戶家屬給付身故保險金1717萬余元。至此,北京分公司順利完成泰康人壽成立以來最高額身故賠案的給付,為這個家庭點燃繼續生活的希望。

李先生的離去讓人感傷,李先生夫妻提早配置了保險保障讓人欣慰。由於泰康保險產品讓資金具有安全性靈活性,並兼具對接養老社區服務的創新性,讓李先生的家人能夠得到財富的傳承,可以繼續享受泰康的保障與健康服務。未來,李先生的妻子也能在泰康之家養老社區得到高品質的養老照護。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